婚前調查

在香港,婚前調查或者是一個比較前衛的概念。不過防患於未然,郤是一個由古至今都有的觀念。我們總希望預防災禍。在踏進婚姻前,婚前調查就是防患於未然的良方。於結婚前進行調查,可以幫你了解另一半最真實的一面和背景,在當今這個速食文化的社會,尤其重要。

在香港,婚前調查或者是一個比較前衛的概念。不過防患於未然,郤是一個由古至今都有的觀念。

避免情騙財騙

現今都巿生活節奏急速,生活壓力龐大。香港人的工作時間超長,社交圈子收窄,很多人選擇到婚配公司或用婚配軟件認識對象。當然,這些婚配公司或婚配軟件均做就了不少良緣,但同時間,也有不少不良分子運用了這些途經,進行騙情和騙財。

作為一個真心想找到良緣的人,如何能分別出誰是良人?很多時候,這一批人不是職業騙徒,就是花心公子。不過,他們很有經驗,懂人心,知道到用這些渠道找對象的,有一批高薪厚職的單身男女,亦懂得他們心中所渴望的愛情是什麼,需要的是怎樣的情人。而且,這一批黃金單身男女,利用這些渠道就是想用最短的時間配對成功,邁向婚姻,所以在婚前大家的相處時間可能會較短,所以婚前調查是必須的。換句話說,婚前調查可以幫你在最短的時間內了解這個人的不同面相。

作為一個真心想找到良緣的人,如何能分別出誰是良人?很多時候,這一批人不是職業騙徒,就是花心公子。

你是否找到了對的人?

婚前調查是一個較全面的調查,可以幫你多方面了解另一個人,多一批資料分析這一位是否就是你想找的對的人。你可以了解到這個對象的詳細背景,例如他的家庭情況、職場工作、財務情況、生活習慣、喜好陋習等等情況。

本社會為每一個個案提供專業的報告。有了這個報告,你便可以進行分析,你這個對象是否一個表裡如一的人,還是他是一個騙財騙色的情場或者專業騙子,為你帶來多一份有效的保障,而且費用合理。

你可以了解到這個對象的詳細背景,例如他的家庭情況、職場工作、財務情況、生活習慣、喜好陋習等等情況。